2016-06-25

[Review] 眼鏡伯 :: 台灣愛文芒果直送韓國

來韓國後的這些日子
從來沒有機會可以痛快地買芒果來吃過
回台灣也不見得都是夏天芒果季
讓我對芒果的思念越來越深😭
 
去年手腳晚了一點沒來的及訂購到
這次我可是早在三月初就已經先在網路上預購了
這邊就來跟大家介紹我這次從台灣訂愛文芒果直送韓國的 眼鏡伯無毒蔬果
 
從三月初等到前天(Jun. 24) 終於接到電話通知芒果順利抵達韓國
隔天25號下午就安全送達我們家
一收到就迫不及待地開始東拍西拍
對盒子上面大大寫著“台灣產” 感到驕傲
我也滿喜歡眼鏡伯的包裝設計看起來滿有質感的
這次我訂了兩盒
一盒是我和老金 (我) 的
另一盒則是要做好媳婦孝敬金爸金媽
 
我記得眼鏡伯網站上寫和長榮航空合作
但是看包裝上這次搭的是華航來的
 
盒子的另外一側除了有韓國食品衛生法規定的韓文標示事項外
也有勾選這盒裡面的芒果顆數
像我拿到的就是一盒10顆的
 
打開後上面有鋪一層軟軟的類似泡棉的防止水果受傷
上面還有一張感謝卡
 
上面有簡單的芒果保管方式還有簡單地告訴收到的人可以怎麼吃
畢竟很多人訂購不是自己吃
而是送給外國的親朋好友
有這樣的簡單說明對第一次在家裡處理食用芒果的外國人們應該是一大幫助
加上多了這一張小卡
感覺誠意加分👍🏻
 
防撞泡棉掀起來之後
一顆顆又大又飽滿的芒果就現身了!!
每顆都有基本的保護套, 盒子底下也有再墊了一層泡棉
芒果之間的空隙另外也有加了兩塊泡綿把空間填滿
 
今年一直耳聞台灣氣候異常
導致芒果歉收量少
所以一直很擔心收到會傷痕累累或者小顆
但是每顆都又大又漂亮
 
老金回家後終於我們試吃了第一顆
吃起來很甜沒有菲律賓芒果的酸味
有的是台灣味😁
吃完一顆我起身洗盤子走回沙發
老金看著我說 欸你不是去切第二顆嗎?!
 
我當然不會切第二顆的啊!!
照他這樣吃十顆五天就沒了嗚嗚嗚嗚嗚
我可是等了一年欸欸欸欸😭
我才不要~~~
 
最後他已經失控說他要在我們家種一棵芒果樹😂😂
 
 
我訂的是一盒5kg的芒果, 一盒價格 NT$2789 
*價格僅供參考, 實際價格依每年芒果產量品質會有異動
 
詳細訂購資訊大家可以自行前往 眼鏡伯無毒蔬果(點我) 研究喲😉
 
 
✌🏻妮妮自掏腰包購買分享文✌🏻
 
 
---
 

歡迎大家多多關注金妮夫妻的日常生活唷~

 Oops妮妮不小心嫁韓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